【平常心】【自娱自乐型coser】【微博@A先生____ 】

【莺丸】

距离第一次拍摄半年之后去刷了雪山副本。

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刻意想要去拍雪莺,只是单纯想拍雪景,然后约了Muze说冬天我们上山。那时候我跟朋友聊天说自己可能到了刀剑淡圈的时候了,感觉喜欢还是喜欢,但没有原来那么热情了。这句话就像是个flag,说完之后我回去刷了刷莺丸相关内容,又完完全全掉了回去,然后就觉得,果然还想再拍一次莺,于是就有了这次雪景。

本来是想拍有点悲伤的独自等待春天的主题的,但拍之前大包平突然空降实装,一时间欣喜到无法把控感情,端着手机硬是在开拍之前把大包平肝回了家。

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雪景拍摄,很多东西准备的都不到位。事实证明雪山上的体感温度跟天气预报的温度根本就是两回事,更何况前天刚下了雪,拍摄中很容易就陷进雪里,再加上我在炎热的城市住习惯了抗寒能力急剧下降,还没准备暖宝宝,图上看到的衣服就是当时我穿的全部,拍完之后我已经几乎冻僵了,说差点冷得没能从山上下来真的完全不夸张。

但是还是很开心,看到片子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感谢Muze拍出了那么好的片子!

雪后天空放晴,莺终于等到了春天来临的消息。



评论(7)
热度(121)

© A先生_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