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平常心】【自娱自乐型coser】【微博@A先生____ 】

【Bakuman】

昨天鸟发了条微博说,你看我们当初多可爱啊,嫩得都没长开。

然后我跑回去把2013年拍的这套片子翻出来,突然就有点热泪盈眶。

那时候我们妆画得粗糙后期也不成熟,全靠满心热血软磨硬泡。但产出的这套片子却是我到今天依旧最喜欢和圆满的一套。

距离拍这套片子已经过去快要四年时间了,这四年中我去过很多当初不曾想过的地方拍片,也认识了不少当初根本没想过会认识的朋友;这四年中鸟跟我的生活和作品都变化了很多,我们跳过别的坑爬过别的墙,但到今天我们依然会对这套老片津津乐道。

我想这应该不仅仅是套照片了,称之为梦想和热情的集合体要更为合适。

存放这套照片的文件夹里,有一段当时我跟鸟在发片时写下的感言,那时候的我的长吁短叹现在看起来甚至有点好笑,曾经觉得自己怎么也无法翻过的困难的高山,今天看起来只是小土坡而已。我想这也是人在向上、向前走的表现吧。

但四年前写下的那句话,我到今天也还要再说:我们永远都会走在梦想的路上,能跟爱的人圆满爱的作品真是太好了。

家里的柜子里还放着全套的bakuman漫画,太久不回家可能已经有些积灰,今年夏天想要再慢慢翻看一次。

真城最高: @N41 /高木秋人:我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A先生____ | Powered by LOFTER